close
慢慢地愛上非洲舞

會去學跳非洲舞,其實是誤打誤撞的,結果沒想到並沒有被第一次跳到酸痛嚇到,反而越來越喜歡了

每次去跳舞時,看到老師蛇腰跟纖細的身材,就會激起我的減肥鬥志,但這鬥志呢...卻常常被跳完的酸痛給擊退

這就是非洲舞 ~ 教學影片(ps.不知為何聲音出不來,有沒有前輩可以告訴我原因ㄚ)
我覺得我們老師很像小一號的小潘潘


有天,余老爺說"跳段非洲舞來看看吧"
跳就跳ㄚ,誰怕誰....
余:(狂笑......)怎麼有個小巨嬰在跳八家將ㄚ
恩:可惡@#!#$$##@#$%%^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跳起來像八家將,但總算讓我從四肢不協調到現在可以完整跳完一段舞咧
不過,原本我以為可以靠這非洲舞來減肥的,但我最近好像餓鬼上身似的,晚上狂吃很多東西
吃到我自己都嚇一跳,再這樣下去,我可能不只是一個巨嬰,可能會變成超級大胖妹了

最後再來看看另一段非洲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