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工作時數常佔去生活一大半的時間,工作也常常忙碌,也常常覺得煩悶,但為了掙生活,
還是要工作滴.... 所以我常會在工作中找些樂子,而這樂子從艾力克斯來之後更是增加許多...

說起艾力克斯,其實他算是個還算吃苦耐勞的好金門青年,就如他第一天自我介紹說"我是一個好人"
但有時還是會有些白目對話

有天,我跟艾力克斯說"昨晚,我看了一本『別當豬頭主管』的書," ,他的回答是
"那您翻開書時,有沒有看到一個豬頭影呈現出來" 這時,我實在是很想拿起做好的家法打下去
ps.此家法,是我叫艾力克斯把月曆本折成紙扇,他若不聽話時,家法就會出現了,就如同日劇
"交響情人夢"的折扇老師打人的樣子,當時,艾力克斯一面做一面念說我中毒太深

艾力克斯剛到公司認真工作的樣子

(麥吵啦,帳弄不出來會被老大k)

慢慢地,艾力克斯在公司的人氣慢慢上升,因為他實在是很喜歡跟人拉塞,但拉完後根本不知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所以他的msn常有一些公司同事莫名奇妙的帳號,我常常問他說,您何時跟這個人這麼熟,
他的回答"我也不知他是誰,留給我就加入啦" !#@%$!#@$@%!真是到處留情的傢伙

這是他把包在黑糖糕外層的紙貼在手臂上說他是被火紋身的小孩,還說跟金門一條跟貼布一樣讚


Bill弟弟要離職時,2人演出兄弟情深
Alex :Bill , 你不要走啦


最重要的是,艾力克斯說只要他中了樂透,就要幫我還房貸,您看看...這麼窩心的同事要去那裡找ㄚ
(艾:我是說中3億啦... 想太多)

另外,由於艾力克斯是伯宇家族成員之一,所以每次小薔薇在跟他兒子講電話時,這個大伯宇就會在位子上偷偷附和

小薔薇:伯宇,伯宇,叫媽媽
艾力克斯:媽~~~~~ (還有哭音)
小薔薇:伯宇,伯宇,愛不愛媽媽? 愛不愛? 愛不愛?
艾力克斯:愛~~~~~~~ (還繼續有哭音)
小薔薇:伯宇,伯宇,說"我愛你"..
此時,艾力克斯,突然衝到總機櫃台對著小薔薇說" 我...愛...你...
我跟淑華阿媽笑到一個不行,還留著小薔薇一頭霧水傻著那邊不知說什麼咧

這就是我們每天工作偷打混的點點滴滴.....



耶~~~ 上班真是件快樂的事 , 所以我已經簽5年賣身契給我們老大潘妮小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