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07. 淇淇要跟他媽媽一起去荷蘭找他爹爹了

由於陳爸爸從淇淇出生一個月後就再沒看過她了,所以這次特地帶她回去看阿公
但是 ~ 淇淇看到他阿公就是一個狂哭到不行

淇淇:媽媽~~~他是那個怪阿貝 ?
淇爸:他是爸爸的爸爸ㄚ,有什麼好哭的咧 ?
陳ㄚ公:看來這幾天我都要躲起來了,真悶ㄚ

淇淇自從會走路之後就很愛走,看到什麼東西也很愛拿,保特瓶、手套、相簿甚至是手錶都難逃他手中


這隻紅馬,可是陳媽媽特別不知從何處A來的,不過看來淇淇很喜歡 ~


我覺得淇淇最乖的就是可以乖乖坐在餐桌旁吃飯,光只是餵個飯,表情這麼多


趁淇淇去荷蘭,短期內不會有新照片產出,來時光倒流回顧一下淇淇這1年的成長

1-6個月的淇淇


開始會跟我們有互動的淇 ( 跟陳阿媽真的超像的 )




開始會喃喃自語,很番的淇



淇淇要到耶誕節才會再回來,我想這段期間她的耳朵應該會很癢
淇:真的很癢ㄟ .. 這麼多人在想我ㄚ,等我回來秀荷蘭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