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16日,我們家新成員誕生了,陳家第一金孫小公主出生了

事隔2個多月,再度看到她,比剛出生時稍稍大些,眼睛也終於張開了,看她圓滾滾的眼珠咕嚕咕嚕轉,一直望著天花板...

既然我們家小淇淇已張開眼睛囉,那姑姑就拿起相機狂拍




您可惡的爹還真愛整您,硬是要把您的小手手放進褲褲內,不過還是很口愛

說到小淇淇當初命名時,發生一個小插曲,陳媽媽愛孫心切,一直狂打電話問我那個名字比較好,原本要取名為"湘柔",我就問陳ㄚ媽說," ㄚ~~ 湘柔的台語怎麼講 " 陳ㄚ媽被我這麼突然一問也不知如何回答我,我就不經意的說"該不會就叫做『香爐』(台語)吧" , 頓時間差點被陳阿媽臭罵一頓,或許後來她想想好像台語唸起來不好聽吧,最後就取名為『宥淇』,我心裡想『幼齒』(台語)總比『香爐』好聽多了吧~~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抱起她



淇淇:恩姑姑,你的手臂好像比我身體還粗ㄟ,該減肥囉!!
恩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