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到了,按照慣例,公司會辦個應景的活動……

往年都是辦剝柚子比賽,但每次看同事剝的指甲剝落的剝,衣服沾的滿身都是
柚子色及賽綠色,實在是於心不忍,看不下去了,於是決定跟姜老大建議今年
改辦別種活動或趣味競賽,講了許久,終於點頭答應了… ( 順便也A了些獎金)

活動前一天,給我突然來個韋帕颱風攪局,第一次放颱風假放的這麼忐忑不安,因為還有很多活動道具都還沒搞定咧,最慘的就是嫦娥裝跟兔子頭套都還沒去租借。活動當天,搞定活動海報後,跟Alex驅車直奔西門町去找服裝去囉!

看完服裝目錄後,直接試裝…. 要考慮到一些主管的脾酒肚,衣服還真是難選,
好不容易選出這2套,叫Alex代言一下
Alex :怎麼樣 ~~ 美吧 !


Alex :這套太緊了,還好我青春的肉體可以穿,我看那些主管沒辦法啦 (驕傲的咧~~~)


好~~ 就決定紅色這件,等待老闆尋找另一套時,偷偷跟Alex拿其他頭套玩了起來 ( 還好小姐沒發現,要不然拍一張$200咧 )

Alex 代言鯊魚套 ( 別惹我ㄚ,小心我咬您喔 )


Penny 代言黑人頭嘻哈一下, 呦 ! 呦 ! check out ~~


老闆出來了,快乖乖放下頭套 …. 趕快留下資料再驅車奔回公司

離下午活動時間已越來越接近了,趕快把海報貼一貼,佈置一下場地


活動開始~~~ 簡單說明一下比賽規則
每組派出1名主管及3名人員,逼聲響起,主管就開始著嫦娥裝,著裝完畢,組員戴兔子頭套跳至嫦娥面前,嫦娥賜一個月餅給兔子含著,開始進行比手畫腳猜謎,最快完成者獲勝,先讓Penny跟Alex示範一次






這樣大家懂了嗎? ( ㄟ…這次真的是犧牲很大ㄟ..)

接下來就來回顧照片集吧
傅經理,不錯喔~~ 賀寶芙果真有效,讓您可以穿古代美女服ㄟ


我等這天等很久咧,今天獎金就是我的啦


兄弟~~ 這月餅還不賴吧!!


今天老娘為了獎金拼了


我這麼賣力演出,您到底懂了沒ㄚ

(答案是:便秘...大家猜出來了嗎? 辛苦了,超超)

還不認真幫我穿衣服~~~~ 您杯等不及了啦


比手畫腳~~ 這難不倒我的啦!! 冠軍個是我研發二處啦


說到這個主管,只能說面前一隻烏鴉飛過,這麼緊張的氣氛,他老兄還
傻呼呼的一直笑,看的淑華阿媽都想扁他了


這主管來頭不小,是老總從遠從美國Apple 挖角過來的,這成語的比手畫腳還真為難了他這個ABC, 但最離譜的是 , 他把台灣之光 “ 王建民 “ 講成 “王建瑄”
Sean 大哥您是真的不認識王建民還是太緊張講錯了ㄚ


小玉兔快快來 , 我來餵您吃月餅兒


我來啦


一陣渾亂中,活動終於結束了,我也不知這樣算辦得是否成功,我只知道我明天就可以放假去了

原本想要低調地跟余老爺偷偷放空過我的生日,ㄟ…. 貼心的小薔薇還是幫我找了一群好同事幫我過生日,真是感動ㄟ…

為了感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那我就頂著嫦娥頭許願囉


感謝我的好同事好姐妹囉~~ ( 身後還有一群不願上鏡頭的工程師弟弟們 , 一樣還是謝謝您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