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潘哥~~ 這個浪子!滿羨慕他每年都可以放空自己背著包包自助旅行,但是這個我羨慕的事即將暫時畫下句點...

每次我回高雄,一定都會去潘哥的餐廳吃飯,因為我超愛吃他店裡的香草麵包,這次依照慣例,跟2位姐姐約在他店裡碰面。由於那天高雄整天都下著綿綿細雨,所以店裡客人不多,所以潘哥有空可以陪我聊聊。一樣第一句話,潘哥就問我何時要結婚?我笑著回答著我的官方答案," 我要跟潘哥一樣當不婚族 " 這次,潘哥並不像往常一樣大笑,而是有點苦笑著說"我已經訂婚了..""潘哥,你一定是開玩笑唬我的啦""沒有ㄚ,小孩11月就要出來囉”頓時間,我腦筋打結了,看來潘哥這次是認真的回答這問題,
接下來的對話中,我慢慢的清醒了,我心中那個浪子潘哥真的要步入禮堂及當爹了,果真...改名真的發揮功效囉,潘哥~~ 恭喜您ㄟ,到時候我一定要去喝您的喜酒喔~~

潘哥開了2間餐廳,主要以義式料理為主,一間在新崛江商圈內,一間在大統和平店旁巷子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大統和平店,而且看到MENU中的價格,身在台北的我都會感動落淚,用平價的消費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餐點。這次去剛好有出新的餐點,潘哥要我們幫他試試味道

一、餐前麵包:像是香蒜麵包加上芝麻的口感,但沒有很濃的蒜味
( 潘哥,我還是想吃香草麵包 )


二、沙拉:全都是新鮮食材,但有個紅紅的草吧,吃起來挺苦了,在潘哥逼迫下勉強吃下去,但還是很推薦清爽的優格醬


三、主餐部份~~ 野菇披薩
由於肚子太餓,很快就一掃而光,來不及拍照,SORRY~~

四、餐後甜點:我點的是CHEESE CAKE, 後來潘哥又送我一個芝麻奶酪,其實也是叫我幫他試味道CHEESE CAKE 嚐起來很囋喔,甜而不膩又有濃濃的起司味,但那個芝麻奶酪味道就有點怪,奶酪味道不錯,但配上芝麻醬,就有種說不上來怪的感覺,


最後,瞧瞧店裡的裝潢



潘哥:下次給我帶好一點的相機來拍,不准給我用這傻瓜照相手機拍...
恩妹:ㄟ...@$!#@$!%%$#!#@

店裡資訊
【巴瓦朵法義新料理】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3弄18號
07-2267029

【卡撒豆羅義廚】
高雄市仁智街265號(新崛江商圈內)
07-2828876

店主人~~潘哥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