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David 英文課的最後一天,按照慣例…. 大家可以享用比薩,拼盤等垃圾食物
All students : 感謝翹課翹最兇的Penny, Irene捐出來的保證金
Irene : 嗚~~~~人家還不是為了公司的業績,要不然你們那來的分紅配股ㄚ

說到David , 他是個外表瘋狂私底下封閉的歐吉桑,熱愛台灣的一切,當然也包括女人囉~~
剛開始被他教英文時,每次都哭喊著為什麼他都交不到女朋友,我也曾經很努力想幫他介紹
但是…..年齡終究是最大的一道牆,(哈哈…..David你不能怪我ㄚ,我可是你最講義氣的學生ㄟ)
一切還是都要靠緣份啦….(David , 你聽的懂緣份嗎?)

由於David很努力在學中文,最愛講的一句中文就是”怎麼樣”,最討厭講的一句中文就是”我要這個菜”,因為他會念成”我要這個賽”,我都會笑他,David, you like to eat shit….哈哈

David也是個專業的臨時演員,去年有拍過肯德基廣告,今年聽他說是拍公共電視的某個戲劇,角色是一個會講中文的老外,幫戲中的小男孩修電燈,(若我沒記錯的話) , 不曉得上演了沒有, 由於他充滿喜感的表情,倒是幫他賺到外快的好工作ㄚ…..

去年幫David拍的相親照
David : 怎麼樣,我是型男….



趁播六人行影集前,來個大合照吧
(路人 : Alex , 你該不會是因為Penny不給你吃比薩, 就拿不穩照相機ㄚ@#$!#@....)


David:Oh...so ugly..


David:Victor..我們當型男,要有個特色的髮型,怎麼樣...


David:Ya....
Victor:怎麼樣...夠man吧!有興趣跟我交朋友者,請至此部落格留言,謝謝!
Penny:真的是2個ㄍㄟ...


David:我是型男


講到英文老師,順便懷念一下之前教過我們的老師

Andrew老師,為了了解日本風土民情(屁啦~~根本就是想把日本妹),拋棄我們去日本教英文,他是我
目前在台灣遇到教的最好的老師


Kenny老師,其實我不是他班上的學生,他跟Andrew一樣都很受學生歡迎,但終究還是拋棄我們回加拿大去了,聽說回加拿大後胖到一個不行,所以這些拍過的照片僅供懷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