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余老爺的NB時,突然看到我的狗窩改造前的照片,想想….. 去年的此時我正焦頭爛額的拼命看房子,說到看房子真的是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 累 “….. 我是從鬼月開始看房子的,
剛開始仲介都帶我們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房子,每看完一次,我跟ㄚ母就趕緊跑到行天宮收驚,搞的真的是身心俱疲,好不容易看到現在住的這個房子,其實過程也是波折不斷ㄚ,為了能買到一個好價錢
還按照管老師排出來的”良辰吉時”跑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說起來這良辰吉時還真是怪到一個不行,晚上9:00 跟陳妹妹2個全身挫到一個不行,拿著供品來到小小的土地公廟,心裡想虔誠祈求都沒辦法,只想趕快拜完趕快閃人,果真雖然擊退眾買家,但價格卻讓我一個耿耿於懷,直到最近樓下來個新鄰居後,我才偷偷竊喜…….

看到之前拍的照片,突然心血來潮的拿起相機站在當時的位置再拍一次,就來對照看看吧……

大門玄關及廚房
風水說.. 大門進來不能看到爐灶,所以我就做起拉門擋起來
< 改造前 >



<改造後>

門廉就是我在屏東山地門『彭春林布落空間』用僅剩的錢買的
旁邊有個又醜又貴的大鞋櫃



打開拉門就是廚房囉


客廳
<改造前>


<改造後>


我滿意的鵝黃牆 , 常讓我回到家都溫暖起來


這綠沙發我也是走到鐵腿才找到,但現在有點小後悔,因為我們家有2位很愛躺這沙發,現在顏色
覺得沒有剛買時漂亮,但還是給我暖暖的感覺


未來的餐廳
原本屋主是設計成和室房, 但我重新砌成一間書房,房前目前這空間我暫時無任何規劃,
我只擺了一個暖暖的餐燈

<改造前>


<改造後>


我的閨房

<改造前>
那時感覺這主臥房真是小到一個不行,於是我把牆再往客廳推,做了個大衣櫥


<改造後>


無用處的大衣櫃,一點都沒什麼收納功能 (跟玄關的大鞋櫃都是讓我想起心會滴血的)


次臥房 ~ 現在是陳妹妹的房間

<改造前> 邊條都被蟲蛀到一個不行


<改造後>
趁她在用功時偷拍的,所以亂到一個不行


我最滿意的浴室

< 改造前>


<改造後>
我的狗窩,就屬浴室的磁磚讓我最滿意,但那個大碗公有點讓我感到小小缺失


<主臥室的浴室>
<改造前>


<改造後>
目前被我當成褂衣間,風水說馬桶不能對房門,所以我也改了馬桶的方向


大陽台

這是我當初決定用超出預算的價格忍痛買下的主因,2個大陽台讓我覺得非常的舒適,陽台並未重新改造,仍保持原貌,最讓我滿意的是有個大大的洗衣台,這可是大福音ㄟ


前陽台,原本我是要改造成小花園,但由於再過幾年,我的社區可能因都市更新要重建,所以我決定
還是不動,照原貌… ( 盆栽都已搬走了)


原本的和室房已改成書房
書房凌亂也是因為最近知道要都市更新了,所以也決定不買書櫃來擺了,免得到時候搬家搬到鐵腿
<改造前>


<改造後>


雖然我的狗窩被我可惡的同學偷工減料惡搞,但我慢慢走出這不好的經驗,也開始習慣我這溫馨口愛的小狗窩(總幹事…拜託再讓我多住幾年再都市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