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公司小暑假之前,就已通知高雄的好友們 “ 我要回去囉 “ 以便安排飯局。依照慣例,問
Nicole姐姐這次有想去那裡走走嗎?我很喜歡跟Nicole姐姐出去,因為她總是會帶給我不一樣
的生活體驗。姐姐說 “ 要不然我們就三地門好了 “我二話不說 “ 那就去吧 “ , 姐姐去年年底有支援三地門的原住民文化活動,趁這機會也順便回去看看。姐姐這次跟我說,由於上次的活動讓她認識了 “ 單親媽媽聯盟”的組織,這次她會帶我去看看一些特別的店,裡面的員工大都是單親媽媽…….
 
不知不覺低,外面的景物有了高高的檳榔樹及原住民村落的感覺,沿路都可以看到藝術創作,看的出來上面圓圓的東西嗎 ? 靠近一看才知道上面結滿的石頭,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