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病床躺久了,才知道外面空氣的好呀。顧不得身體的虛弱,決定去淡水天元宮吸取櫻花的香氣,搞不好就因為這樣增強體力咧~

其實去年就已耳聞天元宮之櫻花美到如同去到日本賞櫻,但因去年天氣不佳猛下雨,已把櫻花打的稀落,所以我僅看到一顆殘有幾叢的櫻花樹,

哈哈~ 今年總算沒讓我失望,整圈環繞天壇的吉野櫻,真是美呆了!這個是我用手機拍的喔,隨便拍就那麼美了
2.jpg

到天元宮,大家都是隨手不離相機的猛拍,也會一直聽到讚嘆聲,由於我們是正中午到天元宮的,於是先找個一個納涼處嗑個午餐,剛坐下去啃摩斯漢堡時,
突然來了一陣風,就下起了櫻花雨嚕~ 真的很浪漫ㄟ,正沉浸在浪漫櫻花雨的氣氛時,就給它聽到一群歐巴桑喊著『夭壽喔~阿我便當龍是花啦~』於是乎!
我夢醒了,繼續啃我的漢堡
5.JPG

3.jpg

除了美美的吉野櫻外,還有可愛的山茶花喔
4.jpg

一對在櫻花雨下拍婚紗的新人,祝您們幸福白頭偕老阿
6.JPG

花個少少的錢,卻可以欣賞到這麼美的櫻花,值得了啦~但若能平日去還是最好了,假日聽說塞車很嚴重滴
ps.看來美美的櫻花並沒有幫我增強體力,一回到家就虛累累的躺在床上了

【交通資訊】
1.可至淡水捷運站對面,摩斯漢堡前的客運總站搭車(淡水─北新莊),單趟21元,用悠遊卡補6元
2.也可以找人共乘計程車,每人是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