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JPG

閉關了7天,趁今天回診時偷偷溜到師大夜市吃美食,由於目前仍處於禁口休養階段,唯一想到可以吃的就是浦城街的『米舖』,會知道這家平民美食,也是拜安妮斯小姐吃不到他們停賣的烤牛肉飯所賜,才想說來看看~~
小潘妮:Anise沒有烤牛肉可吃,其他也不錯啦~

米舖的菜色並不多,菜單也是小小一張,因為服務生菜單收的太快,所以就拍拍牆上的
菜單2.JPG

第一次來吃時,我是點『沙嗲羊肉飯』,羊肉片一點騷味都沒有,還有不會過重的香料味,真的是不錯,但是~~『老闆!肉片真的是很少ㄟ~~』,由於那時肚子是餓到一個不行,所以沒多久我就把整碗飯扒光了。
羊肉.JPG

余先生點的是『泰式酸辣雞腿飯』,這是店家強力推薦No1. But~~~老實說,還是師大夜市裡的那家泰式雞腿飯口味較夠味,這邊似乎弱了些
泰式雞.JPG

由於我現在重鹹、辣的、炸的完全都不能碰,所以我只能乖乖點『滷雞腿飯』,看那油亮油涼的雞皮,配上濃稠蛋黃的半顆蛋,真的是會誘惑人阿,雞腿真的是滷到筷子一叉進去就輕鬆散開,讚啦~~
滷雞腿.JPG

陳妹妹點的是『黃金豬排飯』,看似普通的豬排飯,但吃起來卻是滿清爽的,完全不油膩,有沒有看到,豬排也是滿滿的一碗ㄋㄟ(但我還是比較愛吃厚厚的豬排啦)
豬排飯.JPG

除了主食外,另有附小菜(可續盤),對於我這不愛吃小菜的人,這2碟就交給陳妹妹處理,不過我還是有吃了點高麗菜絲,口感還滿特別的,因為裡面還加一點點薑絲末
小菜.JPG

對了,他的紅茶也是我愛喝的那種古早味紅茶,要不是現在不能喝冰的,早就一直給他續杯下去

我個人覺得米舖的份量還滿適合女生的,男生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因為光是小菜續盤、加飯不用錢,一定可以撐飽飽的走出去啦~ (難怪,我看男生都是點咖哩雞,原來是咖哩要配飯吃喔)

扛棒.JPG
【店家資訊】
米舖 02-23683518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