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黑樓是去年10月的事,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回味一下

Josephine跟Coco是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結交的好朋友,Josephine由於出道已久,人生歷練豐富,所以ㄋㄟ~ 她總是扮演著亦師亦友的角色,
而我們2個ㄋㄜ在台北相依為命了幾年。Coco是個天真浪漫熱心的天兵雙魚女,也是我們的開心果,跟她在一起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合照.JPG

按照慣例,當我回高雄時,就是我們這群半熟女的聚會啦!這次Josephine提議說去黑樓看看,順便喝個夠。由於她從網路上看到網友說黑樓很黑,一定要拿個手電筒去,出發前還特別叮嚀我一定要記得買手電筒,我半信半疑的想著『真的有那麼的黑嗎?看不到臉也就算了,總也要看到美酒佳餚吧』,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給它買個大手電筒去啦

照著Josephine跟我說的路直直騎,我住高雄那麼久了還真第一次來到七賢路底,
這什麼鬼地方ㄚ,還真夠冷冷清清咧,轉個身竟讓我看到這神祕又帶點貴氣的扛棒。等到了Josephine後,我們就先進去,整家店都是帥帥服務生ㄟ,果真是適合熟女的店ㄚ。帶位就定位後,因為我們是選坐慵懶沙發區,所以貼心的小帥哥看到我們都穿裙子,就拿了2條毛毯給我們蓋以免走光。Josephine原以為這家店會是黑露露,所以ㄋㄜ也沒特別打扮,她是覺得像歐巴桑,我倒覺得還好ㄟ,倒是我穿個長窄裙,行動超不方便的

小潘妮:Josephine,最好整家店都是黑黑的,有沒有看到頭頂的紅紅大燈籠高高掛ㄚ
Josephine:$#^$%#^@##$#^%$^$&
扛棒.jpg

由於就定位時已經是肌腸轆轆了,等不及COCO的到來,我們就先點了些菜來嗑,果真是適合夜店的熱炒菜,味精跟鹽不知放了多少阿

拍謝喔~因為太餓了,等有小飽時才發覺沒照相,看一下杯盤狼藉的菜尾
菜.jpg

吃飽後,剛好coco也來會合,就開始點了些調酒,慵懶地進行我們Women’s Talk,這樣的人生何其幸福阿~
合照2.jpg

【店家資訊】
黑樓07-5330323
高雄市七賢二路4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