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很久,我終於買了我的第一部小摺─DOHON VD7,由於我是買黃色的,所以陳妹妹就叫他『小布丁』。

剛好安德森最近也買了美利達小摺,所以就約好一起去騎車。但可能是信義區的天公不作美吧,一直飄著細雨,所以他就沒辦法參與囉。反倒是中永和這邊就陰冷陰冷的,既然都已經早起了,當然就二話不說騎著我的小布丁去遊永福橋河濱啦~~

騎著小摺在馬路上,老實說還真有點怕怕的~上了永福橋冷風陣陣吹來也是有點小難過,還好前天晚上有買到頭巾可以遮口鼻免於受寒,要不然我可能就直接坐計程車回家嚕~

下了永福橋,繞進公館旁的河濱公園,哇~~~~視野之遼闊阿,早忘了剛剛在橋上冷的嘰嘰叫的感覺了,陸續往古亭河濱公園方向騎,因為我要去找一大片波斯菊花海( 路人 : 你確定那是波斯菊嗎? ) ,騎了一小段路了還是都沒看到,都只有看到草地,快放棄時終於被我看到花海囉~~~ 耶! 可惜沒帶數位相機,只好拿出我的手機勉強拍了幾張

拍謝ㄟ,拍不出整片花海的感覺
花海.JPG

花海前的小布丁
VD7.JPG

有沒有看到我那凍僵彷彿打肉毒桿菌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