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現在裁員及無薪假不斷,淇媽也不敢留職停薪太久,決定提前返台重回工作崗位,免得不知不覺中就少了這份頭路阿,於是乎~~ 淇淇就提前歸國啦

才隔快近四個月不見,淇淇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竟是
媽咪:大姑姑回來看您了ㄋㄟ
淇:@##$%#^%$%^&$&%^&
淇1.JPG

天阿~ 淇淇!您竟然忘了最疼你的大姑姑了。這還不打緊,接下來的反應更是傷透我心ㄚ ( 我懷疑是陳爸爸站在我後面 )


為了重新跟她建立好的關係,只好把我的手機拿出來逗她玩,果真沒多久就破涕而笑了,但她的活動力也開始旺盛了起來,短短半小時一直沒停過
淇2.jpg

隔天就帶她去百貨公司逛逛,百貨公司內的所有一切對她來說都是新奇的,而且還發現她超愛照鏡子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國外待過,很多人都一直以為她是外國小孩
淇3.jpg

跟淇淇穿情侶外套
淇4.JPG

淇淇跟其他小孩不太一樣,他不喜歡玩偶,但他喜歡塑膠或經過他玩弄會發出聲音的生活用品,連個奶粉蓋他都可以玩到吐奶,害阿媽是心疼的要命喔
anigif.gif

最後又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不管是我們或是淇淇要離開時,她從來不會很開心揮手,總是都會流露出這副黯然離去的表情。哈~ 真是口愛ㄋㄟ
不禁都想問她說『淇淇~你到底在想什麼咧?』
淇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