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老天爺賞臉,沒有再來個颱風攪局,讓公司的金瓜寮溪烤肉行順利出發

坪林的金瓜寮溪護魚自行車道一直都是我滿喜歡來的地方,但之前都是騎ㄅㄨㄅㄨ來晃晃,
這還是第一次來這邊辦烤肉活動

不知是否是大家太久沒烤肉,竟然升火升了半天,每組吹火吹到臉紅氣喘,ㄟ風ㄟ到手酸,
火苗就是不給面子,只看到濃煙一直飄起來
福伯:這些死小孩,都給我跑去玩水,留我這個老伙仔待在這吹火


老闆:再這樣下去,我的火種都快被用光了,還是親自下海幫忙算了


在老闆神助之下,每組終於可以開始烤起午餐來了






食材如下,外加半條吐司,一包綿花糖,一筒竹筒飯 ( 這那吃的飽ㄚ?? )



由於大家一打開食材後感到失望不已,決定下溪抓些海味加菜

福伯:少年仔 ~ 『莫達』愛像我這款ㄟ才抓有蝦
A哥:派共喔 ~ 老伙仔大部份隆有骨質疏鬆蹲不久啦


弟弟:阿伯 ~~ 您行不行ㄚ
福伯:我係抓蝦達人ㄋㄟ


大家都卯起勁努力抓野味的,準備加菜


這天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再加上溪水也足夠,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去玩水,尤其是小朋友跟狗狗根本就是見水眼開



這裡的水質真的很乾淨,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小魚在腳邊游來游去


這個農場雖然地點不錯,但老闆真的很不用心,我們預訂了16台卡打車,只有5台可以騎,
其他都是有問題的,還要我們自己走去1公里外的地點取車,真的是有夠!%$@^$&!%,後來
只好我們5台車7個人去騎自行車道


由於前一個星期強颱來襲, 有些車道地基都被掏空,還有小橋斷了,有點小恐怖



這個自行車道車輛不多,規劃的很完善,沿途風景真的很美,騎起來真的很舒服


各位叔叔,阿姨們,這邊真的很好玩喔~~
狗仔:我也要我也要 ~ 表演那麼久也沒賞口飯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