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陣子活動量太大,決定這個週日放輕鬆,順便來個余先生公司造型產品實驗室,看吧!滿桌的造型品,經過分類後選出適合我髮性的產品


實驗品:潘小恩
髮性:細、塌、軟的短捲髮
選出的產品:由於我個人不太愛慕斯,所以我傾向選髮雕或髮乳類產品

1.深層清潔洗髮精 (塗完所有造形品後清潔用)
2.維持捲度洗髮精
3.蓬鬆護髮乳
4.波紋雕 ( 輕黏度髮雕 )
5.哈密膠 ( 中黏度髮雕 )
6.律動慕斯 ( 中黏度慕斯 )

選好之後,先看未塗抹任何造型品前的髮型是有捲度但無蓬度


頭髮共分三區來實驗效果,左邊是擦波紋雕,右邊是擦哈密膠,頭頂是擦律動慕斯,烘乾頭髮結果為:有沒有看到2邊的頭髮變蓬些,而且左邊看起來比右邊蓬些


由於我是機車族,常要帶安全帽,安全帽是所有髮型的公敵,所以不可少掉實驗帶一段時間安全帽後,頭髮的捲度跟蓬度的效果
恩妹:可是為何是我要帶安全帽測試!&@^*&^!*&%$#%^@


過了15分鐘後,終於可以脫下安全帽,結果:左邊的波紋雕效果仍是勝過哈密膠,所以我的髮性是比較適合輕黏度的造型品,中強黏度會拉垮我的捲度就會蓬不起來


試完了中輕黏度造型品後,接下來就要來下重藥了,用強黏度慕斯來測試,夭壽咧~~ 像個瘋婆子,還是不要開玩笑囉 !


突然我發現一個叫做『惹毛膏』的產品,它比較像是髮蠟,有點油,於是乎我把它試著旁分我的妹妹頭瀏海,看起來就油亮油亮的,樣子還挺好笑的


別以為余先生在旁邊都沒事,後來我就火大把最強的騷臘跟浪子膏全塗在他頭髮上,由於太強了又要用細扁梳梳造型,余先生說他都快要禿頭了
余先生:擺明就是報復!*&^@%^!%%&&$@


有時候玩玩這造型品還滿好玩的,但這些造型品都比開架產品的價格要高,所以我就選好等著余先生幫我買員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