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可以縮短出差行程後,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終於可以回口愛的台灣...

在菲律賓工作,真的是要非常有耐心及善用權勢,動不動就是要把總經理搬出來,這樣他們才會聽話,所以在菲律賓工作還真是挺累的,而且我也見識到他們沒效率的功力,明明會議是2:00開始,他們
可以托到3:30才陸續進會議室,第一次開會我真的是快瘋了,不過,終於在最後一天的會議結束後,我終於可以脫離這惡夢...

會議結束後,我跟我們當地的HR說,我想跟他們拍的合照,話才剛一講完,人突然都不見了,原來他們都跑去補妝了,ㄚ....心想我也要去上個妝嗎?算了,又不是跟什麼大帥哥合照,自然就是美...

補妝前


突然一個路人甲說要跟我合照,奇怪~~怎麼拍起來我們2個還挺像姐弟的咧,難道我有失散多年的弟弟流浪到菲律賓嗎?


菲律賓HR大合照


最後再來大合照 ( 呵呵~ 看起來好像還是我最年輕!)




哇~~~ 終於結束我在菲律賓8天的苦日子,L處長不要再叫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