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出差工作,從未想到自己竟會參加這種聚會...

來菲律賓的這幾天,總經理可能看我每天掛黑輪鬱卒的臉,有天吃中飯時就問我星期天要不要去馬尼拉參加馬蕭後援會餐會,去吃吃大餐,當我聽到馬蕭後援會時,還真是興趣缺缺,因為我是個對政治
完全不熱衷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是個會讓人失去理智,破壞感情的東西。但最後我還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情參加了...

出發前,就拿著相機隨便亂拍,先來瞧瞧跟著爸爸來異鄉的小朋友吧,中間那個小小孩像不像小新的妹妹~小葵


經過顛簸的1個半小時,終於來到目的地 ~ 樓外樓,高高掛起『菲律賓馬蕭後援會』


看到馬蕭的漫畫肖像,代言一下吧



入門口,工作人員就發給每一個人背心跟國旗,再來代言一下


好久沒有拿國旗的感覺,現場真是熱血沸騰ㄚ,我們是愛國的青年


聽說今天來站台的是江丙坤跟洪秀柱,等待中看一下待會要喊的口號吧

<大家都還記得怎麼唱梅花跟中華民國頌嗎?......還有旗正飄飄咧!!>

台下一直聽著洪立委激昂的講話,私底下肚子可是咕嚕咕嚕叫,洪立委~~您不是說民生問題最重要嗎?我們肚子很餓ㄟ....好不容易!在"馬蕭動蒜,馬蕭動蒜"的呼喊中,終於上菜了

可別嫌棄這條魚,在這邊可是昂貴的很,服務生堅持一定要把魚尾放進魚嘴中,才顯得出專業


哇~~ 大螃蟹


吃飽喝足,終於要散場了,門口看到洪立委簽名,好吧!也來跟大家湊個熱鬧


在這個餐會,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頂著貴婦頭身穿貴婦裝的華僑穿梭


既然來到馬尼拉,當然不能錯過他們最大的SHOPPING MALL ~ Asia Mall
先在SM 代言一張


這時剛好適逢耶誕節前夕,所以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這是我一直想扛回台灣的雪人


口愛的小企鵝跟雪人


最後,這張是我一直不懂的是,為何菲律賓商店或百貨公司門口,一定會站1男1女警察搜看您的包包,
感覺挺不舒服的,難道因為常發生政變或動亂的關係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