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廠的宿舍,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阿媽家

之前一直都聽同事說,菲律賓廠宿舍很像工寮,當我實際到了現場,我覺得還好ㄚ,只是滿有鄉下的感覺,我想他們是沒住過工寮民宿吧,我可是在南投廬山不小心訂到真的是鐵皮屋架起的工寮民宿呢!
菲律賓宿舍不算什麼,

先來看一下宿舍外觀


宿舍是公司跟當地的台商承租的,腹地不小,感覺很像與外面隔絕的另一個世界,別看這普普通通的,
對外邊的菲律賓人來說,可算是豪宅了

請C.Y.幫我代言我住的第一棟


這是第二棟的某工程師房間,比我那間明亮通風多了


偷拍菲律賓廠小天王~POTOR 先生睡覺的樣子


這不知是不是房東的車子,不管啦~~先拍囉


在這邊,您都不用做任何家事,一切都有菲傭幫您做的好好的,三餐也都幫您準備的好好的,但是並不
太合我的口味,回國後我看到雞肉都想吐,她可以一餐中都是不同口味的雞,有炸雞,咖哩雞,炒雞丁..反正都是雞就是了

某天的早餐,突然發現是豆花,頓了很久,我還是決定泡我的麥片喝
(嗚~~ 我想念我的美而美)


還有小珍珠跟糖水讓您加ㄛ


這是工程師強力推薦的冰淇淋,裡面是很像思樂冰,上面再加2球冰淇淋球,由於我吃不下這麼一大杯
,就借來拍拍就好了,不過看起來料還挺多的呢


這是我每天下班都要報到的7-11,店外可是很多小朋友在等著您捐錢或買東西呢!看著他們無邪的眼神心都軟了,但是千萬別就這樣錢就拿出來了,到時候可是不夠發喔


這是7-11裡賣的mister Donut,外觀跟在台灣賣的可差的遠,第一次看天王potor買的時候,還一直問他說您確定這沒過期嗎?看起來好像都發霉的樣子,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這是我在SM裡吃的KFC套餐,菲律賓人很喜歡吃飯,連速食店炸雞都要配飯吃的


這邊的KFC是吃不到像台灣這麼大的漢堡的,這麼小卡拉堡


最後,在我離開的那天早上,我終於吃到一個飽飽的早餐,您看多麼的豐盛ㄚ,感謝大嫂~~


這是我在SM超市發現一個發了霉的木瓜,其實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底下都是發霉的水果,這樣他們都還是繼續賣的,而且還是在大百貨公司裡喔,這若在台灣的話,應該就上電視的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