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工作,都有專屬司機接送我們上下班

由於我後來行程縮短,實在是沒有機會體會當地人的生活,離開前一晚,大嫂說要帶我去比較近的SM逛逛,順便體驗一下當地人搭的交通工具。但不幸的是,我們搭到一台破舊車內又沒燈的巴士,加上他們道路是沒有路燈的,所以一片黑,我跟大嫂坐的是心驚膽跳的,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到家了

先介紹『吉普尼』,菲律賓的大小巴士都是隨招隨停的,像這種吉普尼還會有搶人拉生意的情況發生,
我是有被嚇到啦,因為我跟大嫂差點就因為他們搶人分別被拉進不同車裡,超恐怖的...


這是某一天看到吉普尼內觀,也是黑黑的


這種由摩托車改裝的,我忘了叫什麼,不過別看他這麼一小台,車內可是能塞很多人的,不過,這種是短程的交通工具


這台夠花俏了吧!我發覺菲律賓人很喜歡把車弄的很花很亮,我還曾經看到F4的每個人的海報在車體的每一面,可惜沒拍成,不過,感覺F4好像還挺紅的


其實要在菲律賓路上拍東西,真的是很困難,他們的路好像沒有平的,都是坑坑洞洞的,這些照片還是賜塞車才能拍到,有幾次都想叫司機停車讓我拍個夠..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