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張帥,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某天,發現張帥的msn標題出現"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爸爸突然進急診室,後來意識清醒了,這的確是件令人高興的事,為了幫他打氣及慶祝他爸情況好轉,決定耶誕節前夕放自己一個假,親手做那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的紅茶戚風蛋糕及英式布丁,此時,當然就要厚著臉皮去向Anise老師請益囉...

由於無法計算應該給Anise老師多少師資費及材料錢,決定就請Anise老師去他想去的餐廳飽足一番,逛著逛著,看到一家外面養著迷你豬的豬排店,Anise也說好像風評還不錯,二話不說就進去給他點餐去囉....

這隻迷您豬還真會跑,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抓住它給Anise拍照


進去之後,發現我們是第一個客人ㄟ..店內簡單就日式風


我點的是乳酪里肌豬排,哇~~~濃濃起司流出來,看起來真是可口


Anise點的是蔥花味噌腰內豬排,雖然看起來滿可口的,但嘗起來這味噌有點鹹


這是被我偷偷塞到角落的小菜,但竟然也被Anise發現我不吃,嘿ㄟ


吃飽之後,就開始展開採買食材行程囉,由於很久沒來東區逛逛,看到很多小店,都會不經意想停下來看
一下,還是做正事要緊,而且晚上還有飯局咧...

繞了一大圈,到了Anise家後,開始展開我的製作秀囉,哇~~~ 真的超興奮的

趁Anise在廚房準備材料時,偷偷拍他前天做的麻糬麵包(像不像幾坨大便歐)


做戚風蛋糕,最重要的就是打這蛋白,Anise有交代千萬不能碰到任何一滴水,碰到一切就完了,戚風馬上就會變漏風囉..


終於把所有料混在一起放進鋁盒中,就等它慢慢蓬起來囉


有沒有看到一點點蓬蓬的樣子


耶~~ 成品出爐囉!接下來要進行倒扣,但我們也開始傷腦筋要怎麼扣是好咧


接下來,我們又繼續做英式布丁,半成品如下


這是完整的成品,看起來就是非常可口的樣子


再看一張,這個小布丁是Anise做給姐姐吃的,卡哇依


可惜~~這次布丁沒有烤出上次Anise做給我吃那種焦糖的感覺,但還是非常的成功


希望張帥吃了我這元氣蛋糕及點心,心情會豁然開朗起來....加油ㄛ!!

感謝Anise熱心及熱情指導...感恩!! 下次做出興趣來,再換我做給您嚐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