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這次來菲律賓出差的主要目的是...

由於台籍人事主管陸續陣亡,不得不promo當地人事─黑猩猩 Mr. Jenny 起來擔任人事主管一職,這對菲律賓人來講可是鳥不起的榮耀,難怪他看起來官腔官樣的.可屌的咧,而我的工作就是要來
訓練及協助導一些明年度的計劃,於是乎我痛不欲生的日子來臨了

由於我出差的時間有限,於是乎在台灣,L處長早就把我的schedule訂好了,我就是要硬著頭皮執行
就對了.來的第一天,我就先把台灣王子麵拿出來示好,先拜一下碼頭,希望一切順利進行,但似乎王
子麵並沒有發生效用,這隻黑猩猩一直在給我裝忙,後來終於逼他空出2小時的時間開始進行說明,
突然又跟我說,"Penny ,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剛好,我們財務主管經過,
我就請他幫我再講一次給他聽,突然,黑猩猩大喊"oh...I see,it's so easy.Penny,your
English is so poor. It's so easy why you cannot explain so clear.You waste
my time" 我哩列@#@@#$#@@!現在是什麼情況 ? 心想ㄚ您的英文是有多好列....不巧的是,
突然MSN跳出陳妹妹問候的訊息,我的眼淚珠兒就咚~~滴了下來,頓時間可把黑猩猩嚇壞了,後來他
知道自己說的有點OVER,突然大轉變,"Penny,I'm so sorry,you are my friend,right?"
心想"雄賀是friend啦",黑猩猩為了表示他的歉意且他老婆想認識我(咦~~該不會想要我幫他介紹台灣的工作吧),就決定晚上帶我去馬尼拉吃當地菲律賓美食(昨天不是剛政變嗎?確定要帶我去馬尼拉)

硬著頭皮,搖搖晃晃了1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一個可愛有趣的餐館,裡面的服務生都是表演高手,點完菜之後就可以欣賞他們唱歌的演出

一看到我拿起相機,非常專業的往我這邊看


看這菜單封面,多麼有歡樂的感覺


不油膩的炸豬腳


鹹到猛喝水的海鮮濃湯 (其實還不難喝啦)


黑猩猩跟他口愛老婆的甜蜜照


黑猩猩堅持要我跟這大提琴拍一張


菲律賓人真的是不太會拍數位相機,好多照片都模糊了,這張合照勉強可以看


看久了,怎麼覺得自己也挺像菲律賓人的(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