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DM.jpg
某天收到藝奇ikki電子報看到9月9日發起一黑一紅一起分享日買一送一的預約活動(這個活動名稱還真長),受到多日無法搶到愛評網口評券的悲憤刺激下,決定拿起以前電話訂機位的強項來搶這個優惠活動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設定好鬧鐘11:08分準備溜到資料室蓄勢待發,皇天不負苦心人,歷經15分鐘的奮戰,我訂到啦~~~~~

當天我就跟余先生,各穿一黑一紅上衣準備去吃這得來不易的饗宴,由於我是用手機拍攝的,所以店門口跟店內裝潢無法拍的很好。裡面裝潢採日式簡約,以黑、紅、白三種顏色來跳出店內的裝潢擺設,難怪會要我們穿一黑一紅一起來分享。
內部裝璜.JPG

由余先生來代言一下今天的主題活動
余先生代言.JPG

紅擱大版的MENU
菜單封面.JPG

從前菜到飲料共9道$680/人
套餐內容.JPG

服務人員一帶到位,就已經有2壺熱騰騰的土碗蒸等著呢~ 拿起碗蓋,裡面可是擺滿真材實料呢!有看到2隻中蝦喔~不是小小的蝦仁喔~另外感動的是可以續湯喝到飽。
土碗蒸.JPG
土碗蒸內部.JPG

【先付】
深海魚皮沙拉:
又軟又Q又帶點醋酸的口感讓我這個不喜歡吃魚皮的人都吃上癮
深海魚皮沙拉.JPG

燻鮭魚蕃茄沙拉:
因為不喜歡生鮭魚又肥又腥的口感,所以我只吃沾醬的蕃茄,我是吃不出來白白的醬是什麼,但燻鮭魚的燻香味跟白醬是完全融合一起,真的很香~
燻鮭魚.JPG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這個就是一般常見的生魚片,很青份量也剛剛好
鮮魚刺身.JPG

生牛肉刺身
不知為何要用這麼~大一片的葉子盛裝生牛肉片,感覺有點礙手,生牛肉片搭的是橙醋醬,但我跟余先生都覺得不用沾任何醬直接吃最好吃,可以吃到生牛肉的鮮甜
葉生牛肉.JPG
生牛肉.JPG

下次有機會來我一定要換嚐【醬燒帆立貝】,這次可能感冒眼花沒點到這道創作料理

【小品】
銀鱈葡萄柚
很難想像把炸鱈魚片放在葡萄柚上,這樣搭配起來吃還不會太油膩,難得葡萄柚吃起來不會有苦澀味
葡萄柚.JPG

松露海鮮玉子蒸
看起來好像我最愛的芒果奶酪,所以剛吃第一口下去發現是蒸蛋時,感覺還蠻妙的,會以為我的舌頭秀逗了,哈~
玉子蒸.JPG

【香袖冰鑚】
由於我感冒,所以只淺嘗一小口,還滿順口的有淡淡的柚子香味
香柚冰鑽.JPG

【強肴】主食重頭戲來囉~
岩燒石板牛肉
之前看幾位愛評網前輩大多有欽點此道菜,所以特別一定要點來親嘗看看,服務生一端上石板,動作非常迅速的鋪上紙,一面放上牛肉花片一面解說如何吃這道菜,有鹽跟醬燒醬可以沾,沾一點鹽吃比較能突顯牛肉的鮮甜,要小心點沾鹽,否則會過鹹
岩燒石板.JPG
牛肉沾醬.JPG
岩燒石板.jpg

醬燒羊小排
份量有3大隻羊排,肉質非常嫩,咬一下肉就跟骨頭分離,一點都不費力,老實說我覺得比石板牛肉好吃ㄟ
羊小排.JPG

【食事】
鮭魚季飯跟炙燒鳗魚手捲
吃了前面重口味的主食之後,再吃鮭魚飯跟鳗魚手捲,這2道食事味道就弱了些,沒有特別的Fu
鮭魚季飯.JPG
鰻魚手捲.JPG

【甘果物】
紅豆提拉米蘇
因為我不愛吃巧克力製品,我只挖了邊邊的紅豆來吃,不會太甜
紅豆提拉米蘇.JPG

創作洋果布丁
我覺得有點過硬,但由於有我愛的芒果醬沾著吃,所以還是有吃完
洋果布丁.JPG

【飲料】
最後我們點的就是熱甘菊茶跟焦糖奶茶,這個部份味道倒沒有特別,就是一般的熱飲,但也不難喝啦

洋甘菊茶.JPG

奶茶.JPG

以每人680的價格吃這整個套餐,我個人是覺得還滿物超所值的,就算沒吃到也可以給他土碗蒸喝到飽。而且藝奇也很貼心特闢一區讓參與這個活動的顧客都坐在一起,跟外面完全區隔,讓大家照相都照個夠,第一次吃飯跟一群好吃又愛拍照的美食同好共度這特別的一晚,看著大家桌上照相裝備,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亮的可怕的店坎棒
DSC00212.JPG

【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02-2332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