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JPG
這是我第3次經過這家人氣店,這次總算讓我坐到位置,一嘗美味了~

拜於這個晚上稍晚吃晚餐及老妹突然想到壽老大,不敢抱著太大希望地騎車過去,眼尖的看到有一張2人座的桌子空出來,二話不說跳車快速進去拿菜單坐下來,過沒多久果真又有人群走進來,內心暗暗竊喜還好我身手矯健,這時是晚上8點多了,人還是那麼多,而且麥茶已經被喝光了,就看等候的人一直搖著茶桶
座位.JPG

看到牆上掛著『內用請拿號碼牌』了沒,還好今天沒有拿號碼牌,某天我們下午5:00多來,店內就已經坐滿了…
號碼牌.JPG

牆上黑板寫著【人氣商品】、【超值定食】、【新鮮貨】
Ps.之後要在愛評網po文時才發現【生干貝甜蝦丼】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味阿
崁棒菜單.JPG

看著菜單,除了鮭魚跟鰻魚外,其他還真想都來一盤,看著我左右桌,望過去大家好像都點生魚丼飯,嗯~生魚、海鮮果真看起來很青,決定就來盤生魚片,我原本要點【照燒雞腿丼】,因為賣完了就改成【日式燒肉】,陳妹妹就點【烤鰻魚飯】,等了一會兒,餐終於來了~~
菜單.JPG

7片生魚片,並沒有因為才$180就薄阿,這樣厚度剛剛好,除了鮭魚不愛外,其他都吃光光
生魚片.JPG

陳妹妹點的【烤鰻魚飯】,這鰻魚烤的還真油亮,但我不愛僅小嘗一口,味道還不錯
鰻魚飯.JPG

我點的【日式燒肉】終於來了,鋪滿滿的一碗燒肉,而且不是薄肉片,它是有厚度的,吃的好感動滿足喔!真高興我換了燒肉
燒肉飯.JPG
燒肉飯2.JPG

我們點的東西並不多,但也很撐了,下次我一點要來點【生干貝甜蝦丼】、【豪華海鮮丼】來一飽口福

【壽老大】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4號
02-8923-8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