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往北走還是往東走咧???

自從開完刀之後,就開始比較認真想結婚這件事,再加上身邊的2個A男即將陸續結婚,看他們每次討論結婚的準備事情都會很熱心跟我分享,不禁讓我也跟著開始收集相關資訊,首先就是拍婚紗這件大事…

依照結過婚的前輩交代,拍婚紗不求多、有拍就好,不用扎太多錢在這,所以我心中也一直告誡自己,別進了婚紗店後就失心瘋了,要當個冷靜的消費者,但SURVEY的過程中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根本沒幾個門市業務鳥我們阿

自從超超阿姑團參訪高雄及迷上痞子英雄後,當時覺得一生只拍這樣一次的大作當然就要在高雄拍攝,不用花到台北的價格就可以留下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就先從高雄的婚紗店看起,在非常婚禮網站逛了許久,就決定先看法頌跟法國台北
(法頌)
*攝影風格:比較接近台北拍攝的感覺,有些還滿有意境的
*禮服樣式:沒看到,只看到禮服區,從網站上看感覺還滿多樣的
*服務態度:門市小姐非常的冷傲,一聽到我是從台北下來的,直接就打槍回我『你應該在台北拍的』,連談都懶的跟我們談,後來跟她說我是常回高雄的,她才勉強在電腦螢幕上秀秀幾張圖,禮服區還是我們開口要求,她才帶我們『繞一圈』
整體評價:0分

(法國台北)因為淇淇爹之前在這拍,且網路評價是價錢合理也還拍不錯
*攝影風格:中規中矩拍法,但老弟那時拍起來太白很娘,所以…
*禮服樣式:樣式我想要的幾乎都有,且禮服都保持的很新,很佩服禮服小姐,一眼就抓住我要的風格
*服務態度:非常好,介紹的很詳細,害我差點趕不上高鐵
整體評價:70分(因為我真的很怕余先生最後拍出來也很娘,但禮服真的很讚)

(高雄紐約紐約)這是我自己搜索找到,但身邊沒人在這拍過
*攝影風格:有點個性風格
* 禮服樣式:普普
*服務態度:很好,但纏功太可怕,害我一個人差點走不出店家,謝謝余同學即時打電話解救我
整體評價:50分(被後面的付訂金攻勢給嚇到了)

後來從高雄得到的價格加上未來往返的高鐵費用,其實是沒有省到錢,所以我決定不拍高雄景點,但我還是要拍出跟人家不一樣的婚紗,
於是就選中辛辛克萊跟蔚藍海岸來比較

『辛辛克萊』是嘉玲推薦給我參考的,沒想到我一進網頁看,就是它了,但是…
*攝影風格:個性創意風格,完全符合我要的
* 禮服樣式:中上,因為宴客跟拍照沒有分,所以看起來沒那麼新
*服務態度:我找了討論區口碑很好的小甜甜,但他的態度讓我有點小失望,不曉得是不是覺得我們只是來問問的,感覺滿冷的
整體評價:80分(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且禮服感覺不新、余先生不喜歡小甜甜的態度)

『蔚藍海岸』是因為某天翻新娘雜誌看到一件很有特色的白紗禮服,決定去瞧瞧那件小禮服
*攝影風格:有個性創意風格,也有中規中矩
* 禮服樣式:我真的有看到那件小禮服,當時他們還願意讓我試穿看看,但我害羞的拒絕了
*服務態度:互動很好也給我們很多意見,價格也剛好在預算內
整體評價:80分(討論區有提到客人是無法親自選禮服,是由禮服小姐挑好拿來試穿)

就這樣~我就陷入不知該往中山北路走還是愛國東路走…..

後來我決定再去『辛辛克萊』詳談一次,當天小甜甜可能是心情好吧!竟然很阿沙力的符合我們的需求,就這樣比較到最後,價差只差3000多元,就決定『辛辛克萊』啦~
對於我的婚紗真是又期待又拍受傷害阿!ANYWAY~希望『辛辛克萊』真的能給我一個物超所值的回憶……

『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電  話: 02-2522-2707
相關網址: http://www.cla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