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JPG
每次經過永安市場站旁的小巷子,都會想進去這家手工披薩店嘗嘗,它是間看起來很溫馨的小店,但每次都是要等個20分鐘才會有位置,而我又是個不耐等的人,直到週六下午陳妹妹比較早回家,就跟她去體驗手工披薩的美味啦

果然早來是對的,只有2桌客人在用餐,就定位之後,開始研究菜單

牆上掛著主廚推薦,可是我一道都沒有點,哈~因為我是結帳時才看到這個黑板
主廚推薦.JPG

他的點餐方式是你可以單點簡餐(主餐+麵包+紅茶一杯),也可以加價吃更多的好料。例如:加100元就多沙拉+湯+奶酪;加110元就多沙拉+湯+烤布蕾;加120元就多沙拉+湯+布朗尼。我們是一個單點簡餐,一個加100元

起初我是滿想點拖鞋麵包餐來吃,但陳妹妹對拖鞋麵包沒很大興趣

拖鞋麵包餐的種類如下
拖鞋麵包.JPG

既然無法點來吃,就拍照乾過癮
拖鞋麵包2.JPG

今天主要就是要來吃它的手工披薩,種類有這麼多喔~我還看到有甜的蔓越霉口味,很難想像甜的批薩,但怕踩到地雷所以還是中規中矩的點我愛吃的口味,它的披薩是9吋大小,若想要有很多起司牽絲感覺的話,可以加15元就加量啦~
披薩.JPG

披薩2.JPG

陳妹妹想點一般義大利麵來嘗嘗,不想全部都在吃麵皮的感覺,口味種類就跟一般義大利麵店差不多
義大利麵飯.JPG

另一個招牌就是烤餅,這有點像口袋餅,有看到別桌吃但我們沒有點,列為下次主攻項目
烤餅.JPG

點完餐之後,趁等待空檔拍拍用餐環境,真的是一間溫馨口愛的小店,店内也有擺設一些手工藝品販賣,如拼布,燭台,我還發現一個用咖啡豆作成的燭台
店內1.JPG

店內2.JPG

咖啡豆燭台.JPG

凱撒沙拉
沙拉醬非常濃郁,卻很清爽
沙拉.JPG

手工麵包
鬆軟沒有任何抹醬,就像吃白吐司一樣,後來我就沾濃湯吃比較好吃
麵包.JPG

濃湯
裡面完全沒有配料,喝起來濃郁但卻一點都不膩,還不賴
濃湯.JPG

義大利焗烤麵
陳妹妹點的是德式香腸義大利麵,他的焗烤麵竟然是用螺旋麵,害我有點小失望,香腸是切成薄片,跟起司混在一起,還真看不到香腸在那裡,也吃不太出來香腸的燻味,而且還有好多我不愛的青椒喔,這道算中等
香腸麵.JPG

手工披薩
我點的是香草牛肉披薩,送上桌時把我嚇了一跳,你看~這麼大一盤,這一個人那吃的完阿,它的披薩非常的薄脆,有很香的麵粉味跟香料味,牛肉碎肉倒是普普,但我覺得光吃它的餅皮就很讚了
牛肉披薩.JPG

牛肉披薩2.JPG

奶酪
這個奶酪甜點送上桌時,我跟陳妹妹有小愣了一下,份量非常的少,只有杯子的三分之一,不過味道真的很純很濃,就像瑞穗牛乳一樣,滿好吃的,我跟陳妹妹2個都不夠分
奶酪.JPG

離開前剛好看到牆上有中國時報的報導,原來老闆原本是護理師ㄚ,看她本人還無法聯想咧
報導.JPG

吃完這手工披薩,我跟陳妹妹超有罪惡感的,因為我們一直喊著要減肥,結果晚上就吃這都是起司加工的美食,我自己就走路回家看能不能有點心理作用想像熱量就在走路中消耗掉了,哈~這家感覺不錯,這樣每次想吃薄披薩,就不用都要跑到師大夜市去啦~ 下次我一定要點起士條,一份9條才70元,很划算ㄟ

【5 LOAVES 2 FISHES五餅二魚】
└中和市中和路378巷2-1號(永安市場捷運站旁)
└02-2929-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