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網拍賣家介紹拍照基地,再加上超超阿姑團到高雄遊玩,讓我這個在地人有機會來玫瑰森林一探就竟……

由於網路賣家way先行介紹玫瑰森林內觀,否則看他的網頁實在很難跟房間風格連想在一起,房型風格是走英國鄉村路線,但網頁設計卻很像神鬼奇航的海盜風,感覺不是很一致

玫瑰森林有3個館區,目前開放的有時尚旅館及度假套房這2區,我住的是度假套房的赫貝館,才剛開賣沒多久,共5個房間,我住的是202海景套房,往外看過去就是愛河河景,但很煞風景的是剛好有幾條電線纜橫過

赫貝館依附在一般住宿大樓,坎棒不是很明顯,若沒照門牌號碼找的話,會誤以為它是個英式餐廳。這個館完全沒有服務人員,當你在海神館辦完check-in後,服務人員就會給你大門跟房間的鑰匙自行開關,好處是你可以盡情拍照聊天,但壞處是感覺很沒安全感


從外觀看像不像英式餐廳
外觀.jpg

1樓目前還在裝潢吧,未來可能是用餐的地方,處處都有跟海洋有關的小裝飾
用餐的沙發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尤其是那大大的抱枕
用餐區.JPG
小物2.jpg

吧台
吧台.JPG
吧台2.JPG

房間內觀完全都是木造裝潢,很有英國鄉村的感覺,剛進去時還有濃濃的木頭味,裝飾也是非常簡單,就是小巧溫馨的感覺
床.JPG
沙發.JPG

床頭還是白色鍛鐵,很有復古感覺,很可愛
床頭.JPG

這是我超愛的化妝台跟沙發床,那個沙發床比床還要舒服,要不是沒有多的被子或毯子,我還真想就睡在這沙發上
化妝台.JPG

原本的冷氣窗把它改成船上小窗,還用藍色效果,白天陽光照進來還真有在海上的感覺。赫貝館的角落都有擺個玫瑰花樣的陶器,雖然很可愛,但不曉得是裝飾用還是未來會擺盆栽
小物.jpg

廁所空間不大,但也五臟俱全,我最愛他的地磚跟流理台那面大鏡子
廁所.jpg

由於房間是在2樓,從窗外看出去的景有限,建議過馬路直接到河岸邊走走,景色更是寬闊漂亮
窗景.JPG
愛河河旁
河景.JPG

玫瑰森林郝貝館,我住的感覺,雖然裝潢的很溫馨但睡起來並沒有那麼舒服,服務人員雖然很親切,但服務還是沒有很貼心,因為check-in是在海神館,雖服務人員說可以協助接送至赫貝館,但卻沒有從赫貝館接送到海神館辦check-out的服務,這不是很奇怪嗎?服務還有做一半的喔!因為他們沒有服務人員,所以建議他們房間應該要裝設電話供房客打到海神館詢問,要不然都是要打手機的。所以這完全是適合自行開車遊玩的人來住,且來住赫貝館時,吃的喝的用的建議先行準備好,因為附近都是沒有超商或餐廳飯館的,晚上也滿安靜、滿暗的,自身安全也要自己小心些,若碰到忘了鎖大門的其他房客,其他人可是可以隨意進去的喔。

【旅館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28-2號
網址:http://www.r-r.com.tw/index-flash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