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吃到一半,一位可愛的服務生,拿著相機走過來說感謝我們對活動的支持,希望能拍合照要做網頁活動花絮用的,我們看了四周,好像就我們2個穿的最黑最紅,
顏色是單純的可以,二話不說就留下我們參與這次活動的合照

ikki4.JPG

ikki5.JPG

註1:余先生真的很像之前鬧誹聞的體育主播-陳勝鴻(余:我桃花沒那麼多,而且為了你我已經當宅男囉~)

註2: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是做的非常好,我在意見表上寫希望能將合照照片mail給我,隔天他們就打來說已經寄給我了,雖然第一次我沒收到,再打過去跟他們說,他們還是很有耐心在寄一次給我,感覺真的很不錯,所以我還是會再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