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碑券.JPG
可能是上天聽到我多次沒搶到口碑券的悲憤,特別給我好運氣,讓我搶到第一張的口碑券來品嘗『Sherry’s雪莉優格冰淇淋』。自從搶到之後就一直禱告自己的重感冒能在一週內完全康復,要不然就浪費我的初體驗….

東區巷弄對我而言簡直就像個迷宮,還好之前有先看過小公主的分享文,就一直記著要找粉紅色店舖。繞著繞著深怕會錯過粉紅色的店,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我就是靠著這個招牌找到Sherry’s的
店招牌.JPG

若是找這個招牌,就比較難看到
店扛棒.JPG

現在有開幕8折優惠活動喔~
優惠活動.JPG

即使是晚上,店內感覺還是明亮的且具設計感,而且都是粉嫩色系
店內裝潢.JPG

店內裝潢2.JPG

乾淨的櫃檯
料理台.JPG

口愛的球球燈飾
燈飾.JPG

大杯跟小杯的容量大小
大小杯杯.JPG

其實我並不是個很喜歡優格口味的人,但我想優格冰淇淋應該不會像優格醬那麼難吃吧!一進門,迅速看了店長推薦的四種口味後,二話不說馬上就點了『踏雪尋梅』來嘗嘗,看到一杯口愛的冰淇淋上桌後,忘記它是優格做的,大大一口吃下去,『哇~~臉都揪在一起了,好酸~』,後來我單吃原味優格跟草莓,其實一點都不酸,原味口味吃起來還滿濃郁,酸甜適中,所以是那個藍莓醬惹的禍。問過老闆,老闆也說他們的是美國藍莓,所以會特別的酸。雖然後來慢慢味覺酸到麻痺了,就想要再點其它口味來嚐嚐,且現在又有8折優惠,所以我們就點了『芒果奇遇記』,剛剛吃踏雪尋莓酸過頭了,所以接著吃芒果口味就覺得味道很淡,連我平常怕酸的奇異果也變成一點都不酸了,但余先生覺得芒果口味酸甜才是剛剛好。可能剛剛老闆有聽過我喊酸吧,就問我們有沒有想試吃其他口味,於是我們就試吃了藍莓跟原味,藍莓口味才是合我味,老闆也說他最喜歡吃藍莓的。

店長推薦
店長推薦.JPG

非常酸的『踏雪尋梅』
踏雪尋梅.JPG

味道清爽的『芒果奇遇記』
芒果奇遇記.JPG

正合我味的藍莓口味
試吃藍莓.JPG

濃郁的原味口味
試吃原味.JPG

其實坐在明亮具現代感的窗邊一面吃冰淇淋一面看美女,是件滿享受的事,但是它的價格實在是不夠親民,感覺份量好像比Coldstone少些,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初體驗是成功的~

透過鏡子反射拍的,感覺m&m在敲著老闆的頭說『快一點,快一點』
店長照.JPG

口愛而且真的會吐出巧克力的m&m,我怕老闆是呼籠我們的,我還叫他吃一顆給我看,老闆應該是三條線吧~
m&m.JPG

m&m巧克力.JPG

櫃台還有一隻超卡哇依的招財貓
招財貓.JPG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02-27754610
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