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來,成為第一桌享受早餐的客人,之後再去探訪緩慢秘境

金瓜石緩慢早餐只供應到9:30,所以余先生早早7:30就把我挖起來,準備享用九宮格早餐。原先以為是每人一份九宮格,其實是2人共用一份九宮格,原本以為會吃不飽,實際不然ㄚ,我吃到一半都吃不下了,可能是因為猛灌康福茶吧!
九宮格早餐全.JPG

我們是第一個吃早餐的客人,所以我就拿起相機猛拍這明亮的用餐區,要看美景的話是應該要坐在窗邊,但太陽實在太熱太亮了,所以只要拍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
餐廳區.jpg

待管家端出九宮格早餐,詳細的介紹每格菜色,每格小菜看起來都是樸實家常菜,但味道不錯吃喔!尤其是竹莢魚~,以前我很排斥它,但我卻吃光光ㄟ,九宮格菜中我最愛吃蕨類菜跟飛魚卵蛋,還有海苔醬也很棒,光這些配稀飯就可以扒好幾碗了…
九宮格菜.jpg

我最愛喝的康福茶又出現了
茶.jpg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逛逛其他樓層,我最喜歡頂樓了,完全開放空間,藍天白雲一覽無遺就近在眼前阿

這是我最喜歡的室內景,從2樓慢慢走上去拍…
室內景1.JPG

室內景2.JPG

頂樓到了~~看到這個景,這才是渡假阿~ 完全沉醉眼前的景色
頂樓.JPG

讓余先生的腳ㄚㄚ帶我們看看這四周的風景
頂樓2.JPG

如同歐洲童話的屋頂
屋頂.JPG

由於日頭赤燄燄阿~雖然很想在頂樓多待,但還是留到下次吧!回到2樓,一時興起跟熊熊來個6連拍
熊熊連拍.jpg

進房間,當場抓猴,發現余先生竟然搞3P,這表情真的是很欠扁...
抓包.JPG

繼續喝我愛的康福茶稍做休息後,要去探訪緩慢秘境啦

【金瓜石緩慢】
台北縣瑞芳鎮金瓜石石山里山尖路93-1號
http://www.theadagi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