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緩慢』、『緩慢』我終於如願以償來享受你的一切
封面.JPG

屬於薰衣草森林的『金瓜石緩慢』並不是很好找,在緩慢管家的耐心指引下,終於遠遠看到它,近被綠山環抱,遠眺海景
緩慢外觀.JPG

因為我們是傍晚到的,所以步道路燈已經點亮,我最喜歡這種舊舊黃黃的燈
迎賓步道.jpg

我們到的時間正值用晚餐時間,管家們忙著跟用餐房客介紹晚餐每道菜的特色,雖然忙歸忙,但並沒有忽視我們的到來,仍趁空檔出來招呼我們,端出茶點請我們休息稍等他們的安排,我也趁等待的空檔隨意亂拍
門口.jpg
一角落.jpg

等管家出菜完後,請我們抽專屬的門牌,門牌的內容是擷取某本書中的文章段落,真是有文學氣息,這些書大概我八大輩子都不會碰到的。我們抽到的是
『家離水邊那麼近』,當時我並不知道這是書名,因為我只想趕快進房洗澡..
門牌.JPG

一進房就看到薰衣草森林吉祥物─口愛的2隻熊坐在床上歡迎我們的到來。我訂的是2a房,原以為剩下的1間會是最小,最看不的景色的。結果~~哈哈!我賺到了,這間房可以住到4個人,加上是邊間,所以可以看到2面景觀(後來,隔天退房時剛好看到2樓的其他房間,都沒有2a優喔! 同樣的價格當然要選2a囉)
房間床.JPG

超舒服的貴妃椅,椅子上的那本書就是『家離水邊那麼近』,看余先生還真的很認真在看,另一個角落窗邊也有個小床喔!旁邊還放個畫架可以讓你畫畫~
貴妃椅2.jpg
小床.JPG

廁所是採乾濕分離,空間大小剛剛好,馬桶還是免治的喔!浴缸旁還有放一小罐沐浴鹽可以讓你泡澡,晶瑩剔透的洗手皂很可愛吧
廁所.jpg

休息片刻,開始隨手亂逛亂拍,2樓有個小客廳,書櫃上擺滿復古藝術的DVD跟文學書籍,我看了很久決定選日片『明日的記憶』來看,其他文學書真的不是我的菜。木桌上有放本手繪畫本,畫本中介紹了緩慢跟週邊的景點,很可愛喔!
大廳.jpg

充滿文學藝術氣息的DVD跟書籍
書籍.jpg

畫本封面
筆記本1.jpg

裡面有介紹每位可愛又親切的管家們
筆記本2.jpg

告訴你吳念真導演的家及一間很可愛的日本料理店
筆記本3.jpg

每個房間落地窗外都會有個擺了2個大躺椅的陽台,我跟余先生晚上就躺在躺椅上看星星夜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往山城看的夜景
夜景1.JPG

另一邊連結海的夜景
夜景2.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