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緩慢旁的小徑往前走,會發現不一樣的金瓜石
緩慢旁小徑.JPG

在緩慢的網站及房間的冊子,會發現介紹著附近的緩慢秘境及週邊景點,既然來了,頂著烈日也要去走一趟看看,管家遞著一張MEMO紙,內容告訴119咖啡的民宿主人,我跟余先生即將去那邊,請他們好好招待我們喝杯咖啡。這種溫馨的聯合行銷方式感覺還不錯ㄋㄜ,好吧!就去那邊探個究竟,尋著簡單的地圖出發去

緩慢秘境全圖
在地遊地圖.gif

不曉得這是不是就是地圖上的『黑店』
黑店.JPG

看到一座廢橋,這就是人在橋上走,水在頭上走的『水圳橋』,很有復古的Fu吧!
水圳橋.JPG

從水圳橋上看到的天空
水圳橋的天空.JPG

憑著直覺亂走,發現了一間民房,感覺似乎沒有人在家,白天感覺好清幽,但晚上我應該會被嚇死吧!
民房1.jpg

走到民房前,突然一隻小土狗跑出來高興的圍著我們跳,看它水汪汪、含情默默的望著余先生,真的是有靈性ㄟ,這隻狗非常的活潑,且帶著我們亂走一通,很想把它帶回家,但我想它還是屬於這山林的
狗狗.JPG

狗狗又帶我闖進另一間民房
狗狗2.JPG

在狗狗的帶領下,我找到了119咖啡,但他還沒開店,也了解為何緩慢管家要推薦來119咖啡了,你看~這眼前的風景多棒阿
119咖啡.JPG

走完了一小圈的緩慢秘境,已經是汗流滿身,全濕透了,有些景點離緩慢是有點距離,所以我並沒有找到,但我倒滿想去緩慢介紹的老街遺跡看看的,但我怎麼繞就是找不到老街,只好下次再去瞧瞧嚕~最後才知道,第一間民房是119咖啡主人的,那隻可愛的小土狗也是119咖啡主人養的喔~

回到緩慢,看到眼前一片草地,忍不住再拍~~ 天氣好、景色佳,真的是隨便拍都很好看滴~~
草地.JPG

緩慢~真的是會讓人沉靜、放下一切去慢慢感受週遭氣息的地方,希望我下次能住到奮起湖感受另一個『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