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拖完地正累攤在沙發上時,余先生突然接到他弟的電話,說有2張光良演唱會的貴賓卷,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聽,攤在沙發上的我及在房間不知是真唸書還是假唸書的陳妹妹突然眼睛亮了起來說『是真的嗎?』掙扎了很久,一個決定拋夫,一個決定拋下功課,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決定去聽光良的演唱會
門票1.jpg

由於時間緊迫,我跟余先生飛奔到西門町去拿票,再飛奔回來中和載陳妹妹。
聽演唱會前,陳妹妹說科技大樓旁巷子整條都是吃的,我半信半疑,好歹也在成功國宅住了3~4年,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麼一條巷子,到了之後,還真的咧~~但原本陳妹妹要帶我去吃的咖哩飯沒開,於是乎我們急速地轉戰到另一家『大麥王』吃速食簡餐。看到這點菜單上的價格,還真是令人感動ㄚ,因為他的附餐飲料可是現打的鮮果汁喔,而且還不是小杯的喔!
菜單2.jpg

我吃的是日式火鍋,陳妹妹則是吃泰式雞腿飯。老實說,我覺得普普,因為他的鍋都裝滿了滿滿的豆芽菜,所以我覺得我好像在吃草似的;陳妹妹的泰式雞腿也沒很入味,看到別桌點的鐵板雙拼跟石鍋拌飯似乎挺不錯的,下次再來試試~
日式火鍋1.jpg
泰式雞腿1.jpg

終於在入場時間前5分鐘坐定位,哇~我們這個貴賓位視野還真不錯ㄟ,剛好正中間,再加上我跟陳妹的2邊都沒坐人,真的是比我之前那3200的獅子王位置好上幾百倍。
座位1.jpg

在等待期間,我們在研究入場時發的一張A4海報,原來是要摺成紙飛機,由於我的拙手怕弄皺了光良的臉,決定還是全交給擁有美勞手的陳妹妹去摺。後來,我可是恨死了這個紙飛機,因為光良要大家一起射紙飛機,我就這樣後腦勺猛受攻擊,這海報紙可是不薄的,很痛地~~嗚~這是誰想的鬼點子ㄚ!
me.jpg
妹1.jpg

等待期間,用手機亂拍的連拍效果
連拍1.jpg

由於光良的歌很容易朗朗上口,所以我幾乎也是從頭唱到尾,拿到免費券還可以聽3小時還真是划算,最重要的是~ 原來光良是有偷偷練過的,前半段還來段熱歌勁舞,小露胸肌跟腹肌呢!

這是光良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嘻嘻~

『大麥王』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
大麥王店面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