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年公司旅遊補助比較多,所以毫不考慮的選了間豪宅民宿來體驗看看,

挑了好久,終於找到一間有房間的豪宅民宿─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雖然有個豪宅外觀,但其實一進去處處可看到溫馨的小佈置,也看的出來民宿主人的用心和熱情

 

靜園其實有分2區,一個是豪宅主館區,內有分為『普羅旺斯』、『羅馬假期』、『伊賀上野』、

『松島大觀』『日光離宮』『烏布皇宮』6個主題客房;另一區是位在豪宅後方的『逍遙自在』區,

它是位在豪宅後面的社區大樓內,若大家有預算考量就可以選這一區。我們預訂時,僅剩『伊賀上野』、

『松島大觀』、『日光離宮』、『烏布皇宮』,二話不說就全訂下來,完全把我們的預算剛好用完

 

 

伊賀上野是主題客房中最小間也是最便宜的,完全走日式風格,整面牆還有墨寫的日本俳句

 

 烏布皇宮是主題客房中最豪華的一間,完全走的是南洋渡假風,最外面有個古色古香的圓形門,

這是個古董門喔,所以我們在推門時都非常小心,推開後才是真正的房門,這間房間最讚的是外

面露台有個茅屋涼亭,眺望出去就是綠油油的稻田,完全可以感受到蘭陽平原的美,毫無大建築

物的壓迫感,真是舒服ㄚ

  

 

 

日光離宮,顧名思義就是間日光充足的房間,內部也是濃濃的日本味,它的地板是榻榻米,

所以一進去就會聞到濃濃的草香。客廳與臥室有個大大櫻花照的隔門,還有一間躺著泡澡就

可以看到稻田的浴池喔,但會不會跟正在插秧的農夫對望,我就不知啦~

  

松島大觀,就是我住的房間啦,房間內有我喜歡的綠色牆面及大片的落地窗,剛好可以做為我

以後房間佈置的idea,他的那個灰色沙發也是非常舒服到我捨不得去床上睡覺

 

 

這次的民宿,讓我感到非常的舒適,只不過他的價錢真的就沒那麼親民了,但久久來這樣犒賞

自己一次,也是不錯的啦~~

 

【靜園渡假別墅】

http://www.yslrt.com.tw/p3-d.htm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00號  訂房專線:0937909392 03-9654477 

 

ps.我的部落格中的部份照片取自於靜園的部落格

    (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怕我拍的照片會壞了人家的招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