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余先生說要帶我參加他們公司的豪華吃住團,看看行程雖不怎麼吸引我,
但是2夜的住宿飯店倒是讓我眼睛亮了起來,就當做是余先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天就來到台中新社古堡,平常日的新社古堡還真是寧靜ㄚ,整個園區就只有我們
這一團,哇~~ 一定要給它拍個夠,拍完後速速去換個炸杏鮑菇跟冰淇淋(憑門票可以
抵消費)

沒什麼人的新社古堡真的是很有在歐洲的感覺


我也要學Anise 來個長腿名模照 ( 唉~~ 沒有廣角相機還是有差!%^@$^%#^!& )


拍過半輪,發現除了餐廳跟一個飲料區有開之外,其他販賣部都" 蝦咪! 休息~~~~"
我的炸杏鮑菇跟冰淇淋都沒有了,失望之餘,不想再多花冤枉錢,最後只好換個
最低門檻消費的『百香果汁』&『燒仙草』

最後,出現讓我百思不解的畫面是,為什麼百香果汁內還會加櫻桃跟酸梅呢? 很怪ㄟ


中午用餐,是在靠近東勢的『石圍牆酒莊』,這是間客家菜餐廳,由於是合菜,怕影響到別人用餐,
所以快速拍了幾張照後就乖乖吃飯囉,特別推薦他們的涼拌秋葵跟茶飲,厚~~那個不知是不是紅茶的茶,
真是好喝到我拼命續壺啦


用餐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東豐綠色走廊騎卡打車,由於去年我已騎過此行程,跟余先生事先就講好,
我這次一定要去騎后豐鐵馬道,於是乎我們就偷偷跟領隊打聲招呼後就脫隊往后豐騎去,由於前一個禮
拜遇到超級強颱,把后豐大橋弄斷了,所以后豐鐵馬道就便成歐都邁的車道了,所以一路騎來驚險萬分,
再加上花粱鋼橋下的水流真的湍急到好像快把橋吞噬了,看到烏漆媽黑的九號隧道,我們決定
還是顧生命比較重要。但東豐跟后豐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后豐的風景。
有沒有看到綠油油的稻田ㄚ,雖然豔陽高照,但騎起來還是挺舒服的......






結束了白天的行程,終於來到仰慕以久的清新溫泉飯店,你可以一面泡溫泉一面看到台中的夜景,
溫泉泡完後真的是非常的滑溜滑溜ㄟ....我們當天是睡2大床的雙人房 ( 有人已經累到不省人事了)


另外,我也很喜歡清新的早餐,他有分陽光窗邊用餐區跟一般室內區,靠窗邊的用餐區感覺非常的舒服,
而我也只能在一般室內巴望著人家在那邊吃早餐。清新的早餐看起來非常的乾淨且新鮮,光是沙拉我就吃好幾盤囉...



由於我們是中午才出發往嘉義去,所以我們可以睡的飽飽再吃的飽飽,不用急著趕行程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