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 姑姑帶著ㄚ媽來找您囉!!

由於前些日子,陳媽媽一直在忙著ㄚ公的喪事及照顧ㄚ媽,好不容易年底時剛好有空,陳媽媽當然不放過看她金孫的機會,馬上飛奔上北部....也剛好我假日沒事,順便陪著陳媽媽去看淇淇

哇~~桃園還真不是普通的冷,一進門看到淇淇,她就馬上用燦爛的笑容迎接我們


她現在差不多6個月,3個多月不見,淇淇變了很多,連我之前害怕她禿頭,現在也看到頭髮又捲又多
(陳妹妹:跟我小時候一樣,長大一定會怨他爹娘滴...)

淇淇坐好ㄟ,姑姑幫您拍美美


我跟陳媽媽一直搶著要抱她,她真的是讓我們愛不釋手,看不厭

雖然這張拍的很模糊,但還是讓我百看不厭
(陳妹妹:既然這麼喜歡,幹嘛不自己生一個,恩姑姑:小孩子不懂啦~~~)

陳媽媽特地帶我們小時候常吃的麵糊來給淇淇嘗嘗鮮
(淇淇:ㄚ媽,這是蝦咪東東ㄚ,看起來怪怪的)


淇淇:媽咪,我真的可以吃嗎?


由於淇淇家真的很冷,陳媽媽不忍她金孫受寒,於是硬是要幫她戴帽子,不過,淇淇頭型真的很適合戴帽帽ㄟ


再換別頂戴看看,淇淇很乖,完全不哭不鬧任由我們把玩,


ㄍㄥ了很久,她終於累了,已經出現睡樣


雖然已經把她放在睡床上,但這傢伙還是眼睜睜看著我手上的相機,連眨個眼都不眨,後來竟然是自己眼睛撐太酸,眼皮一垂不到幾秒就睡著了,真神奇,還有這招的


等她睡著了,也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看她這張睡覺的樣子,像不像ㄚ雅挫冰進行曲那個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