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華阿媽─伯宇家族的丈母娘,光榮退休了~~~~~

淑華阿媽在幾次極力跟姜老大暗示明示下,今年終於如願的光榮退休,最後一天我心裡是五味雜陳的,
每次看她強忍膝蓋關節的腫痛,我都會不忍的希望他能退休好好休息,但知道她真的要退休時,我又不捨的覺得失去一個可以哭訴的長輩對象,但不管心情是多麼的五六七八味,這終究是件好事,絕不能滴下一顆眼淚

最後一個半天,淑華阿媽享用在公司最後一個下午茶


跟公司同仁最後不捨的合照


小薔薇也獻上最後的kiss-bye


當天,當然免不了部門要來個不捨的聚餐,由於姜老大上次部門尾牙沒坐到貓纜,於是決定聚餐地點再選到貓空茶坊,順便看看台北的夜景,最重要的是這次還找來我們前大老闆Shirley,好久不見的Shirley氣色看起來超好,果真退休後的日子過的真是愜意,不知我還要奮鬥存錢多久才能過這種退休
生活。由於今天天氣陰涼,搭貓纜的人並不多,聊著聊著很快就到了聚餐的茶坊....

之前我們想著要送淑華什麼禮物時,真的是想破了頭不知要買什麼,最後想說她喜歡泡茶,就送她一組茶具組,鶯歌的薄釉,上面還鑲著琉璃做的祥獅鳳凰,不過看不太出來,另外又買了一罐南投魚池鄉的冠軍紅茶─和果森林之紅寶石

潘小恩:阿媽,下次去您家,記得拿出來泡給我們喝ㄟ





潘小恩:謝謝阿媽送的澎湖文石印章,還都幫我們刻上名字了,感動ㄋㄟ....最後還是忍不住想再捏您一把


淑華阿媽,我們還是會繼續找您一起去遊山玩水,我也知道我欠您好幾個行程,如今,您退休了,我們就更有機會去實現囉~~~ 要記得我們大家ㄟ,也希望您的膝蓋關節能弄好喔



ps.複習一下,錯綜複雜的伯宇家族關係
jenpenny - 960801人事大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