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大作戰是最近少數能觸動.感動內心的日劇



去年看了求婚大作戰後,一直對劇中的音樂沉迷許久,但唯獨有首插曲一直未能找到,直到今晚看到
PIXNET首頁的『人生再重來,求婚大作戰』,終於讓我再度聽到這首熟悉的歌曲,呀比!!!

這首帶點搖滾,輕快的曲風,每當出現前奏時,我就期待這首歌能帶給男主角 健(山下智久)"希望"跟"幸運",順便重溫劇中關係圖



歌曲:小小的戀曲(中譯)
歌手:Mongol800(來自日本沖繩的地下樂團)



中文歌詞:

廣闊的宇宙當中 藍色的地球的廣闊世界

小小戀愛的思念 傳達到那細小島嶼的你身上

和您相遇之時 思念的信件與日俱增

不知不覺間 我們互相影響著

時候激烈地 時候難過

溫暖的歌迴響到遙遠的地方

連世界都改變了

對您來說 重要的人就是可以一直在身邊

只是 現在我最想送給你的

就是唱這戀愛之歌

您記得在那月亮照射之下 我們二人漫步的黑暗道上

我們緊握著手說要永不分離 強烈地發誓永遠也要這樣

就像不變的河川

對於我而言 已找不到其他的言詞

儘管如此也不足夠 就把他變成眼淚變成喜悅

如果說話會傷害人的話

那就改變成擁抱吧! 改變成擁抱吧!

對您來說 重要的人就是可以一直在身邊

只是 現在我最想送給你的

就是唱這戀愛之歌 唱這戀愛之歌

如果夢就此不醒來 如果夢就此不醒來

能夠和您一直一起 就像那永恆的星星

對您來說 重要的人就是可以一直在身邊

只是 現在我最想送給你的

就是唱這戀愛之歌

對您來說 重要的人就是可以一直在身邊

只是 現在我最想送給你的

就是唱這戀愛之歌 唱這戀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