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

一大早進公司,打開電腦,比爾弟弟按照慣例跟我道早安,看到他的MSN,ㄟ..有喜訊!!莫非.....
原來是他同學交了女朋友,而且進展神速,第一次約會就牽手接吻了,不禁感嘆年代真的不同了.想起當年余老爺追我的時候,可是像個正人君子般地『我可以牽你嗎?』再來才是『我可以抱抱你嗎?』最後才是『我可以親親你嗎?』一切都是按照既定規矩一步一步來,若沒經過允許,是不能進行到下一步的,
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呢!不禁讓我閃過一個念頭,如果現在重新展開另一段戀情的話,我還會『按步就班』來嗎?因為我已經進入三十如虎的年齡了,厚厚厚~~雖然沒機會了,但想起來覺得還挺有趣的,值得可以思考~~

後來,比爾弟弟跟我說,他同學親完那女生後問說『那這樣,你算我的女朋友了嗎?』頓時間,我腦中又閃過一個答案『不是』,果真,下一句話就是這個答案,這女生還真是妙ㄟ,套句情場老手,戀愛高手的艾力克斯講的一句名言『男追女或女追男,攻擊是要分輕重緩急的』哇~~ 這句話還真是很深的涵義阿!或許這小女生先來個下重藥再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