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爽喜酒前一週才接到通知 " 我要結婚了 " %%$@$%!^%$@



但還是恭喜您啦~~

自從前年喝完祥哥的喜宴後,好像紅色炸彈沉寂一時未再接到,直到在想說228假期要如何過時,突然看到一個陌生電話響起.....原來我們徐丕丕要結婚了,但很不夠意思的是竟然是在喜宴的前一週才接到電話通知,連個喜帖都沒看著,雖然心中有點小小的抱怨,但念在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面子上,還是去喝這ㄊㄨㄚ啦...順便穿上一直未有機會露面的桃紅小洋裝,夠喜氣了吧!

由於大家漸漸當上爹娘後,除了姐妹淘還會不定期小聚一下,其他當爹的高中麥吉真的是很久都沒碰面了,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

各位同學,Mark先生目前已轉職到Tiffney當店長囉,請別再去sogo找他啦


2個已經先結為親家的陳歹清跟盧小偉(盧小偉主要是來台北看天使與狼演唱會,殊不知齊秦影響這位FANS有多深ㄚ)


好久不見的麥個共,我每次看到他時就是聽到他要換工作,跟他拍張照片,準備要幫他相親用的


大概畢業後我就沒再見過的葉怡婷,聽說考上養工處,真是恭喜恭喜ㄟ(站在新娘右手邊的是葉妹妹,跟姐姐一樣是個美人胚子ㄟ)


2個當爹的,可能太久沒看到漂亮新娘子,早把新郎拋在一邊...(這種幼齒的您也吃的下$#@@#$%)

(小心我跟2位大嫂通風報信)

麥個共:雖然我沒機會了,但還是合照過癮一下(有沒有姐妹可以介紹一下)


很高興又可以跟這些高中麥吉相聚,盧小偉您不是說要開個高中同學交流的部落格嗎?我已經先寫囉,
盧板主,還不趕快弄出來....

潘小恩:聽說由於盧小偉同學不知如何po照片,就廢掉了,須重新申請專屬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