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某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我這個高雄聳才知道原來高雄有個美食集中寶地-瑞豐夜市

為了避開恐怖的人潮,我們趕在5:30前就到瑞豐夜市,一開始當然就先去找夜市最有名的『蒙古烤肉』跟『萬國牛排』,由於走進第一排就先看到蒙古烤肉,二話不說就決定先吃這個了。各位鄉親們,您看看~現在才5:30ㄟ,攤位前就已經在排隊了
蒙古烤肉1.JPG

一人份$110,二人份$140,當然就要給它吃個二人份的阿~ ( 人潮仍不斷的湧入 )
蒙古烤肉2.JPG

由於人潮漸漸變多,雖然想拍菜色種類,但一直被撞來撞去,就打消念頭,我記得攤位有紅蘿蔔絲、高麗菜片、洋蔥絲、豆芽菜(忘了是否還有其他菜可以選),總之差不多5、6種菜可以選吧~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菜終於炒出來了~ 但味道列~ 普普
蒙古烤肉3.JPG

吃完了主食,看著對面的『砂鍋魚頭』,哇~~ 整排的食料隨您夾ㄟ,但已吃不下另一個主食了,列為下次重點攤位
沙鍋魚頭.jpg

主食攻完後,接下來當然就是攻小吃類的啦 ~ 繼續往前走到第一條路底,發現蒙古肥羊串,就來吃吃看跟新疆的有什麼不一樣,結果還不就是新疆肉串嘛 ~
肉質算嫩且沒羊騷味,中上!
羊肉串.jpg

再繼續往前走,發現有黑露露的竹碳麵包ㄟ,近看原來是燒肉堡,這個攤位還滿養生,有竹碳麵包及雜糧麵包可以選擇,但目前吃不下,再度列為下次重點
燒肉堡.jpg

逛了那麼攤,要來找個飲料來解解渴,強力推薦這攤『仙草波波』,好喝且甜度剛剛好,一點都不會膩,但我逛到最後要回家時還又特別再買一杯,讚啦!
仙草波波.jpg

接下來,讓我發現一個驚為天味的乳酪點心,自從吃過這一味之後,就愛不釋手,但也因此胖了不少,乳酪條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但外型看起來不是條狀就是塊狀
,味道吃起來也一樣,但我就是愛吃乳酪~~
乳酪條1.JPG

乳酪條2.jpg

乳酪條3.jpg

種類太多不知選那一個,就來個豪華全餐組吧
乳酪條4.jpg

走到快尾端了,又發現一個驚人天味-滷鴨血,遠遠看到扛棒時,以為是麻辣鴨血,看到有人排隊,當然就要過去給它瞧一下。哇~~ 是我愛吃的米血ㄟ,軟Q軟Q且又有麻油香跟淡淡的薑味,厚~~~ 讚讚讚讚讚啦,即使肚子已大到不行了,也要嗑完它。這是在北部都吃不到的好味啦~~
鴨血.jpg

最後滿足的頂著大大肚子回家嚕,此時回頭看著夜市的入口,此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人潮只有越來越多啦~~~建議真的要早早進場才不會吃的太狼狽喔~
夜市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