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茂經理告訴我準備要去菲律賓出差的消息後,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不可能成真...."

但這一天,真的來臨了 ( L處長:我已經讓您延後2天出發了..還鬼叫鬼叫 )#@!!@##

出發前一天,實在是完全睡不著,因為我無法想像我在菲律賓的日子,後來,陳妹妹就說要幫我
拍個"我跟我的家當"照片,勉強擠出笑容...

耶~~ (os :為什麼是我咧?? 雖然我曾經爭取過要去菲律賓解決人事系統,但我現在完全不想ㄚ)


由於搭早班的飛機,不到7:00就到機場,快速check-in進去免稅商店區,ㄟ...完全沒有購物的
慾望最後勉強買了一隻casio G-shock最新錶款,算是犒賞自己吧..之後就茫茫,眼皮垂到張
不開,想趕快到登機門補眠,ㄚ...終於可以坐下來小睡一番,結果我還真的睡著了,但是..為何
我都聽到國語,台語,廣東話咧,怎麼都沒聽到英文或是菲律賓土話阿...心想不對勁,眼睛快速
張開,瞎咪~~ 這是飛往香港的班機,趕快又看了時間,還好還有1個半小時,快速往c2登機門前進
,看到一堆黑魯魯的菲律賓人,再聽聽他們講的語言,再看看登機看板,確定是往馬尼拉的班機,
我又快速坐下來繼續補我的眠...
( 厚!!你怎麼跟隻豬一樣,睡睡睡睡...)

半夢半醒間拍下這張我要搭飛機以做紀念,菲律賓...我來了


上了飛機就定位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再繼續睡,午餐也是半夢半醒中完成,
(咦~是我餓過頭嗎?怎麼覺得特別好吃.)

到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只要約90分鐘,下飛機領完行李,準備出關,菲律賓人工作效率真是差到一
個不行,等了40多分鐘,我才順利出關,扛著我大大小小行李,開始回想L處長叮嚀我的路線圖,
因為我要找到公司的司機才行,天ㄚ!!接送區還真的有夠像難民營的,可以用亂來形容"Liteon ,Penny"的牌子在那兒?挫塞! 來回走了10分鐘還是沒看到名牌,心裡開始慌了,
不管國際漫游費用有多高,(1分鐘$63,夭壽咧!)打電話找人啦...雞同鴨講幾分鐘後,終於看
到我的司機hommer先生


一上車,準備往工廠出發,別以為到菲律賓已經下午了就不用工作,還是要到工廠向當地總經理
拜碼頭的,沿路看到很多景象,當然交通狀況也滿差的,雖然無法拍出好照片,唯一拍到這張在
車流中販賣零食的小販,我看食物應該都過期的吧


這張也是隨便拍的街景,但已經離開大城市馬尼拉,沿途就像台灣的鄉下街道,有時還會看到牛
跟聞到牛糞味


搖搖晃晃了1個多小時,終於來到工廠,而我也開始要展開我在菲律賓的日子

最後,秀一下我住宿的房間,大歸大,晚上沒夜燈,好幾天我都是掛黑輪的,最後硬逼著工程師幫我找出一個小夜燈,才稍稍改善睡眠品質,但每天還是都被煮早餐的菲佣吵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